• MACA代表出席 CASH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奬頒獎典禮

    本協會主席吳國恩、行政經理曾珮玲及牌照主任高潔華,於11月1日獲其專屬協會─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 邀請,出席CASH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禮。
     

    CASH金帆音樂獎是由音樂界專業人士選出該年度的最出色作品,適逢十周年紀念,CASH特意舉辦了「十周年樂迷至愛大獎」,把過去獲得「最佳旋律」、「最佳歌詞」、「CASH最佳歌曲」的作品,由樂迷選出十周年冠軍中的冠軍。結果由陳小霞作曲、林夕填詞、陳輝陽編曲監製、陳奕迅主唱的《明年今日》奪得「金帆音樂獎•十周年樂迷至愛最佳歌曲大獎」。
     

    陳奕迅於得獎錄影片段中提及,除奬項鼓勵外,社會大眾對音樂的尊重才能給音樂帶來價值。 只有在使用音樂時向相關機構申請繳交版權費才能為創作人帶來收入,CASH的成功,為香港一眾創作人管理音樂版稅,MACA冀能給予澳門創作人同樣的信心,期望在不久將來能舉辦同類型的活動、藉以表揚音樂創作人的努力。

    (左起) 李肇斌 (CASH副行政總裁)、吳國恩(MACA主席)及太太、曾珮玲(MACA行政總理)、高潔華(MACA牌照及行政支援主任)、楊子衡(CASH行政總裁) 於頒獎禮合照
     

    主席吳國恩(中)、行政經理曾珮玲(左)、牌照主任高潔華(右)


    與富士太平洋音樂牌權(東南亞)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志恩合照


    與本澳創作人莫家恆(左二)、創作人及歌手彭永琛(右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