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駁鈴聲  
    1.適用範圍
    1.1 本表適用於本協會全部曲目在(i)來電等候,和/或(ii)電話轉線等候中播放。 -
    3.2 「許可年度」表示連續十二個月的期限,由授予本表的許可當月的第一天開始計起。
    3.1 「協會的全部曲目」表示其公開表演權由或可能由本協會或海外聯會所代表的任何音樂作品,以及作為音樂作品歌詞的文學作品。
    3. 定義
    在本表中:
    100條以上,每附加一條線路 $ 75.25
    16至100條線,每附加一條線路 $ 90.92
    11至15條線 $ 2,432.94
    6至10條線 $ 1,899.96
    1至5條線 $ 1,291.72
    電話線路數目 收費年率(MOP)
    2.2 在本稅收表中,應為一個許可年度或其中某些時期支付,版稅稅率如下:
    2.1 所有版稅按照許可年度開始時有效的版稅稅率收取,並且應按照許可年度提前支付。
    2. 版稅稅率
    1.2 本表不適用於以商業、貿易、推銷為目的而徵收鈴聲費用或不是以公司或個人名義提供此項服 務的電話線路;及/或此類公司或個人在電話線路或總機使用音樂前需繳付其他費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