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A流行音樂節 2022 – 源聲傳唱」促中葡文化交融

    (澳門,2022年3月26日)– – 作曲家、作家及出版社協會於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晚上7時半假澳門當代藝術中心‧海事工房2號舉行 「MACA流行音樂節 2022 – 源聲傳唱」。MACA音樂節每屆有不同主題的音樂會,是次音樂節會以“源聲傳唱”作為主題,號召澳門本地知名的中葡樂隊展示原創音樂,為澳門音樂人提供一展才華的平台,亦為熱愛音樂的聽眾提供了一場別出生面的音樂會。

     

    MACA多年來,不斷推動澳門本地音樂文化發展,提高大眾對音樂版權的認知,讓澳門音樂創作人能夠專心地創作音樂,回饋社會,亦提升澳門音樂的知名度。MACA藉著是次音樂節提供平台給本地樂隊交流原創音樂文化及促進搖滾樂的發展。活動由MACA理事長João Gomes致辭拉開序幕,他表示希望透過本屆音樂節,鼓勵本澳音樂人創作更多原創音樂,並把音樂作品推廣至海外,同時透過本活動促進中葡文化交融。

      

    當晚的表演嘉賓有來自不同風格的澳門搖滾樂隊,包括MACA流行歌曲創作大賽2021冠軍組合Daze In White、JG Band、以及Free Yoga Mats。三組樂隊帶來的歌曲盡顯澳門中葡文化交融的特色,為喜歡搖滾音樂的澳門市民提供了一個享受搖滾音樂快感的機會,並能夠關注到歌曲背後一班音樂創作人付出的心血,共同尊重音樂、維護版權,讓澳門原創歌曲能得到大眾的認同!


    圖片說明:現場大合照

      
    圖片說明:表演團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