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A 流行歌曲創作大賽2022」現正接受報名

    由作曲家、作家及出版社協會(MACA)主辦的「MACA 流行歌曲創作大賽2022」即日起至10月12日接受報名。MACA於2013年起主辦的流行曲創作比賽,旨在推動及鼓勵本地原創作品,比賽迄今已舉辦了九屆,是MACA的年度音樂盛事。MACA將繼續致力推動本地創作,為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人士提供機會和展現才華的平台,從而為本澳音樂行業發掘更多優秀創作人。是次比賽已邀得星級評判團,包括(排名不分先後):作曲人、編曲人及音樂監製舒文,作曲人、編曲人及音樂監製陳輝陽,以及作曲人、填詞人及音樂導師李峻一。評判團將在所有作品中選出八首入圍作品進入決賽,入圍作品將於決賽當日進行現場演繹,並由評判團進行評分及點評,活動定必為每位參賽者帶來難能可貴的經驗。協會預約或了解。

      

    關於報名方法及條款細則:「MACA流行歌曲創作大賽2022」由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2日下午4時正截止報名,有意參加者需填妥表格後,將參賽作品、沒有作者姓名的曲譜與歌詞組合、純歌詞上傳至雲端硬碟,然後電郵至info@maca.org.mo並致電(853)2888 2380以確認收到電郵;或將以上資料錄製在CD上,親遞至協會辦公室(澳門宋玉生廣場258號建興龍廣塲10樓C)。參賽者可提交一首或多首音樂作品。比賽共設有六個獎項,除冠、亞、季軍外,還設有最佳作曲、最佳填詞及我最喜愛歌曲獎。活動誠邀社會各界對音樂創作有興趣之人士積極參與。

     

    參賽表格下載:
    http://maca.org.mo/doc/MACA%E6%B5%81%E8%A1%8C%E6%AD%8C%E6%9B%B2%E5%89%B5%E4%BD%9C%E5%A4%A7%E8%B3%BD2022_%E8%A1%A8%E6%A0%BC.pdf